Tuesday, March 28, 2023

两性房事:男人最想要的八种性爱前戏

前戏是和谐性爱的必要准备,无论男女都离不开它。据美国健康网报道,加拿大一项最新研究发现,男人越成熟对前戏的需求就越高。调查中,妻子们认为理想前戏时间平均为13分钟,丈夫们则认为18分钟前戏最理想。为此,美国性学家汇总了老公们最想要的几种前戏。 1.热情亲吻他的私密处。 一次,我们一起坐在沙发上看录像,她头靠在我大腿上,抓住我的手,慢慢地亲吻每一根手指,双眼同时深情地‘锁定’我的眼睛。如此直白的信号,岂能错过,于是我暂停了录像……37岁的麦克回忆说。 2.慢慢表演脱衣秀。 40岁的约翰这样期待:她的裙子撩到大腿,双手在腿部游动,褪去袜子。然后慢慢解开衬衫钮扣,每解开一颗纽扣她就会朝我抛来挑逗的媚眼,最后内衣从双肩上滑落,这太让人疯狂了! 3.发调情短信。 27岁的保罗说:偶尔,她会给我发条色情短信,我喜欢收到她的这类‘顽皮短信’。等到家的时候,我们很快就能‘投入战斗’。 4.把性爱排进工作日程。 42岁的马克说:一天,我打开当日工作进程安排,突然发现‘晚上7点:爱爱。’一定是她前一天从我包里掏出笔记本,并加上这一条特别任务的。你猜对了,那天晚上我准时赶回家! 5.外套里面不穿衣服。 一天晚上,我和妻子外出就餐,当我们坐下的时候,她却死活不愿脱掉外套。我问她为啥?她瞪大眼睛盯着我,神秘兮兮地说‘绝对不行啊。脱掉外套,我就只剩一双高跟鞋了!’这是我见过的最性感的事!31岁的汤姆说。 6.穿着高跟鞋和白衬衣在屋里走。 下班之后,她总会穿上10分钟的高跟鞋和白衬衣,下身光着,昂首挺胸扭臀,大秀性感步态。直到发现引起了我的关注为止,每次总能让我产生直接把她抱进卧室的冲动。30岁的肖恩说。 7.轻声耳语,轻咬耳唇。 温柔地对他耳语,说你穿那件衬衫真性感!或我爱你,老公之类的话。然后用舌尖轻挑他的耳朵,并用牙齿轻咬耳垂。每次他都会感到背脊仿佛有过电的感觉。34岁的凯文这样回忆。 8.听点音乐跳个舞。 她打开音响,音量调到最大,和我一起在房间里翩翩起舞,我们很快能如胶似漆。37岁的比尔说。 人类人类不累怎么叫人类 揭秘女性私密部位整形全过程 母亲烫平女儿胸部 揭秘血腥残忍的非洲女孩生殖器割礼 石头天天现身爸爸2 欢乐聚首大草原 刘亦菲绝对不是变性人!有图有真相!还我女神来 恭喜范文芳 国庆诞男婴 「女上男下」大尺度美照,最後一張有誰受的了,絕對讓你舉起…….大拇指!! 千頌伊伸手吐舌 好銷魂 陳意涵全裸露股溝沒清場 金城武看光光 床上學6招讓他(她)絕對高潮升天!!!! 北京女模王瑞兒赴日拍AV 慘遭10男「水地獄輪暴」!!! 王祖蓝激凸 郭晋安笑到龟裂!!! 徐静蕾认了黄立行 有共识不婚不生 万人疯传,超搞笑漫画,一定要分享的“性”系男女!part II 男婴剖腹产女原是亲兄妹 缘何变寄生胎 都这样了谁还敢偷腥。。。
同城炮床友qq號 尺度大的直播app有哪些 約砲聊天室 夜間寂寞裸聊聊天室 真人午夜裸聊直播間 同城寂寞男女交友網 午夜裸聊聊天視頻 午夜聊天室你懂的 晚上寂寞的女人的qq群 173免費視訊 春天貼圖情色網 成人貼圖區-av裸聊直播間 台灣美女直播-超火的娛樂直播平台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真愛旅舍午夜視頻聊天室 寂寞同城交友聊天室 live173影音視訊聊天室 85街官網免費影片新版-真愛旅舍ut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色情視訊聊天室 聊性聊天室 一夜i情聊天室 免費開放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推薦 一對一性聊天室 視頻直播聊天室 夫妻秀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聊天室 夫妻視訊午夜聊天室 女性開放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live173直播平台 金瓶梅成人的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真人秀聊天室 后宮視訊-後宮直播 真愛旅舍直播 真愛旅舍官網 173免費視訊美女-最新裸聊直播間 ut聊天室視訊-真人裸聊秀場 live173影音live秀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室 免費午夜視頻聊天室 情色視訊 美女福利裸聊直播間 Live173-影音視訊聊天室-免費視訊 live173免費成人視頻直播間 Live173免費視訊直播網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85街官網-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真人美女視訊直播 live 173影音視訊 真愛旅舍直播聊天室 台灣ut視訊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app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日本福利直播軟件app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午夜寂寞聊天室 午夜寂寞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伊莉論壇-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 微風論壇-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喝醉弄錯房間 進入我的房間的精力旺盛美人妻 一直做愛到早晨。葵司

【影片主角】︰葵つかさ(葵都香紗 葵司) 【中文簡介】︰我有交流障礙,只能在黑心企業工作,無法脫離「工作失誤→加班→酗酒→睡眠不足→工作失誤」的惡性循環。像平時那樣喝酒的時候,住在隔壁的美人妻葵司走了進來…。 「哎呀?你怎麼在這裡?算啦,一起喝酒吧?」她喝酒弄錯房間,來到我的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