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8, 2023

正常男人一個月應該有多少次性生活???

一直都有個疑問,希望大家幫忙說一下。曾經我看雜志裏面說過,一個正常的男人的性生活次數與他的年齡有很大的關系,我就用30歲以內的男人作個例子吧。書上面說30歲以內的男人,一個月正常的性生活次數應該平均是三天一次。當然有更加厲害的。這個數據只是一般人而言。 但是,我和我男友同居在一起,已經有一年多沒有做過了,到底是他不行了,還是在外面有另外的女人?還是其他的什麽因素?問過他很多次,但是總是說他自己正常,如果他是正常的話,爲什麽對住我就不想?可能平胸也是一個因素吧,我的胸很平,好像還沒有發育一樣子,我自己都很自卑。但是,我覺得如果大家真的是相愛的話,就應該靈欲一致的。即使是這樣的話,也不會一年多了也完全不想要吧?我曾經試過挑逗過他,用我並不熟練的技巧去挑逗他,但他總是說累。我和他一起到現在只有他一個男人,我已經努力去看性教育方面的知識,希望他可以對我有點興趣,但是每次只令我失望,到底是什麽原因?我們剛開始一齊的時候,他都試過一天兩次,不過,以後的日子就會是一個多月才一次,有時甚至更久,做的時候都好像是任務式的,一點感覺都沒有。所以,我從來不知道人們常說的高潮是什麽感覺。 我們現在都不小了,結婚已經擺到了議事日程了。但是,如果是這樣的生活,怎麽可能結婚呢? 我已經一直努力和他溝通,但是他總是愛理不理,要不就是當我沒有說,扯開話題,如果他肯和我溝通,我還比較舒服,現在這樣子,要拖到什麽時候,如果我不是很愛他,我一定會離開他,我的要求並不多,只是要求他可以正視一下我們之間的問題,不要再逃避了,始終要面對的,做人是不可以那麽自私的,如果是沒有心和我有將來的話,我願意離開他,走得遠遠的。 每天我都會問他,到底是那裏出問題了,始終都是要解決的,但是,面對他的逃避,我發覺我對他的耐心已經越來越少了,或者是我自己都覺得我們沒有必要在一起了,我知道性生活在婚姻生活裏面是占一個很重要的關鍵,如果性生活不和諧的話,婚姻就很容易出問題,就算是他說要結婚,我也不會答應他,因爲我真的不想用我的一生來賭,我不敢。 昨天晚上我又問他到底有什麽打算,我們這樣子下去也不是一個辦法,催到他煩了,他說我真的很煩,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總是要說一次,好煩,其實我自己都覺得好煩,我爲什麽要過這樣的生活,和他在一起永遠都要跟他說爲什麽他不行,是真的不行了,還是對住我才不成了,我自己都覺得我好煩,但是我還可以怎樣?到最後他卻說,你這樣煩我,我更加不想了,我就想,難道我不煩他,他就可以嗎?我不要應付式地去做,我要的是以心去做的,如果只是爲了我的煩,爲了應付我,而勉強同我做,有什麽意思? 一個女人的耐性真的是有用盡的時候,我真的不想我們之間就這樣結束,但是我一個人的努力有什麽用?我可以不顧廉恥地提出問題,他卻不肯接收,我真的很累,很累.
不收費的同城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UT極品美女主播高清視訊秀-真愛旅舍 午夜視頻聊天,真正免費色情表演- 視訊美女聊天-美女秀場裸聊直播間 真愛旅舍直播視頻聊天室 avcome愛薇免費影片-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后宮視訊聊天網-9158多人視頻聊天室 live173破解免費觀看 色情視訊聊天室 成人直播間 台灣真愛旅舍夫妻真人秀直播平台 台灣金瓶梅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 台灣UT直播平台 台灣戀戀直播 免費視訊聊天室 色情視訊-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情色視訊-美女真人裸聊聊天室 真人視訊美女直播-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台灣情人視頻聊天室 台灣MM視頻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mm直播官網 真愛旅舍視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友-六間房被禁視頻 live173直播平台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 173免費視訊 免費影音視訊聊聊天室-允許賣肉的直播平台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室 美女裸聊視頻直播間 真人視頻網站-性愛裸聊直播間 午夜福利美女視頻網 成人午夜免費聊天室 在線美女聊天視頻直播 哪個app有大尺度直播 色yy視頻直播間頻道 日本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韓國視訊-台灣甜心女孩聊天室 女主播福利視頻大全 色情夫妻群QQ群 女主播全裸爆乳玩裸聊 午夜美女福利直播間 韓國美女主播視訊聊天室 聊天交友 在線裸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免費祼聊聊天室 真愛旅舍午夜社區 草榴1024 真人午夜裸聊直播間 173免費視訊聊天 網路聊天交友-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網路交友聊天-美女秀聊天室破解版 聊天話題-台灣裸聊免費視頻 台灣真愛旅舍夫妻真人秀直播平台 台灣uu聊天室視頻破解 台灣視訊ut 台灣UU視頻聊天室 台灣uu真愛旅舍 免費視訊交友 色情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色情視頻直播間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色yy視頻直播間頻道 live173免費成人視頻直播間 live173免費成人視頻直播間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173免費視訊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UT視訊美女直播聊天室 UT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免費視訊聊天室 免費聊天同城交友約炮 唐人社區午夜美女直播 同城炮床友qq號 尺度大的直播app有哪些 約砲聊天室 夜間寂寞裸聊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喝醉弄錯房間 進入我的房間的精力旺盛美人妻 一直做愛到早晨。葵司

【影片主角】︰葵つかさ(葵都香紗 葵司) 【中文簡介】︰我有交流障礙,只能在黑心企業工作,無法脫離「工作失誤→加班→酗酒→睡眠不足→工作失誤」的惡性循環。像平時那樣喝酒的時候,住在隔壁的美人妻葵司走了進來…。 「哎呀?你怎麼在這裡?算啦,一起喝酒吧?」她喝酒弄錯房間,來到我的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