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9, 2023

女友要求我『裸睡』的勁爆理由。。。。。!

第一次與新任女友同床後,才發覺她有裸睡的習慣,沒想到,第二晚她就對我發出了最後通牒:非常不習慣你穿著睡袍睡在我的身邊!要嘛兩人一起裸,要嘛兩人分開睡!天啊!救救我吧!每天晚上摟著一個發燙的焦點在懷裡,實在是精疲力盡啊!一天兩天倒還罷了,但長此以往,我實在是無法忍受啊!然而,她卻給我列出了裸睡的十大勁爆理由,讓我哭笑不得: 一、亞當和夏娃剛剛降臨人間的時候,原本就沒有穿衣服。 二、戀人之間本來就應該坦誠面對,心心相印。 三、我裸了你不裸,你抱著我的身體我抱著你的衣服,我不是吃虧了嗎? 四、你摟著我的時候,就會想到你兒時的媽媽,你才會懂得珍惜女人,不會拋棄我。 五、我夜夜親聞著你赤裸的身,才能第一時間發覺你有沒有不洗澡,有沒有其他女人的香水味。 六、每天夜半醒來的時候,撫摸著你強壯的肌肉,我才會有足夠信心去抵禦白天上司伸過來的魔爪。 七、與其每天讓那些公交男隔著衣服揩油,還不如回家讓老公實實在在親吻個夠。 八、如果哪天你摟著我的裸體沒有了性欲,我就知道第二天該在你咖啡裡放上一粒偉哥了。 九、如果哪天我摟著你的裸體沒有了情趣,我就知道該提前做好分手的準備了。 十、我要讓你分手以後還一直無法忘記我,讓那些不習慣裸睡的女人罵你變態和你分手,也讓你對那些穿睡衣的女人沒一點興趣! 這女人還挺聰明的嘛@@ 文章.影片轉載自網路 如有侵權 或 疑慮 請通知 我將立即撤除文章.影片 延伸閱讀: 牙痛時~牙醫診所沒開怎麼辦!?(簡單小撇步) 12星座床上功夫排名….快來看看吧! 這是我的頻道 請大家多多訂閱 逛逛 分享哦 發文賺錢 你也可以 完全免費 點選以下網址 有團隊指導哦 免費註冊: 發文抽獎品:prizedraw.html
live 173影音視訊 live173影音視訊秀 live173免費視頻 173 影音 live 秀免費視訊 live173破解免費觀看 173免費視訊 ut視訊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ut視訊 uthome視訊聊天室 ut影音視訊聊天室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台灣真愛旅舍ut 台灣uu真愛旅舍 台灣真愛旅舍live173 台灣ut官網 台灣真愛旅舍live173官網 台灣uu真愛旅舍官網 台灣真愛旅舍ut官網 台灣showlive後宮視訊官網 真愛旅舍173 ut正妹視訊 后宮直播-後宮視訊 Live173免費視訊直播網 ut聊天室視訊 UT視訊美女直播聊天室 Live173台灣後宮視訊聊天室 Live173台灣真愛旅舍官網 台灣視訊ut 台灣UU視頻聊天室 台灣MM視頻聊天室 台灣網紅視頻聊天室 後宮視訊直播 后宮視訊-後宮直播 台灣UU直播平台 台灣金瓶梅直播平台 台灣UT直播平台 台灣uthome直播平台 台灣live173直播平台 live173影音live秀 台灣UT173直播平台 台灣MM直播平台 台灣UT173官網 台灣女神直播平台 台灣網紅直播平台 台灣ut視訊聊天室 台灣ut173視訊聊天室 台灣ut視訊官網 台灣甜心女孩live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ut173直播間 台灣真愛旅舍live173直播平台 台灣UT173視訊美女直播平台 台灣ut官網 台灣女神直播官網 台灣網紅直播官網-真愛旅舍app 台灣UT直播官網 ut視訊官網 台灣黑絲美女視訊直播平台 台灣UU直播官網 台灣live173直播官網 台灣showlive直播官網 台灣MM直播官網 台灣後宮直播官網 台灣后宮直播官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喝醉弄錯房間 進入我的房間的精力旺盛美人妻 一直做愛到早晨。葵司

【影片主角】︰葵つかさ(葵都香紗 葵司) 【中文簡介】︰我有交流障礙,只能在黑心企業工作,無法脫離「工作失誤→加班→酗酒→睡眠不足→工作失誤」的惡性循環。像平時那樣喝酒的時候,住在隔壁的美人妻葵司走了進來…。 「哎呀?你怎麼在這裡?算啦,一起喝酒吧?」她喝酒弄錯房間,來到我的房間...